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品安全

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汉堡王”门店食品安全排查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0-07-20) 来源:建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7月16日晚,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央视“3·15”晚会直播,并组建一支由局领导带队,投诉举报、舆情曝光问题处置的快速反应队伍,随时准备对晚会曝光及12315热线、平台受理的举报件做应急处理。

  

 

  当晚,汉堡王被曝光使用过期面包、篡改食品原料生产日期等食品安全问题后,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紧急部署,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5家“汉堡王”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全方位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原料外包装标识是否符合要求,冷冻冷藏设备温度是否符合食品贮存要求,变质或过期食品是否及时清理;检查经营者是否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检查经营者是否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进行操作,保证食品安全。检查结果整体较好,对其中1家“汉堡王”操作区域垃圾桶未加盖,地面有积水的问题,当场立即要求整改。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举一反三,继续对辖区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必胜客等西式快餐品牌的连锁餐饮门店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徐娟娟  王佳颖)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