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建邺市场监管人与高考考生共迎“大考”
江苏消费网 (2020-07-07) 来源:建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为保障2020年高考建邺区中华中学考点、金陵河西和建邺高中供餐点的食品安全,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立足本职,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7月7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监督人员对中华中学食堂供餐进行全程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加工操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并明确告知学校禁止外购凉菜及加工制作重大活动中慎用、禁用的高风险食品。同时,还邀请了省食品药品检测院的工作人员对高考期间使用的绿叶蔬菜、猪肉等食品原材进行了快检,快检结果全部为合格产品。

  

 

  高考期间建邺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将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确保师生们吃的安心、吃的安全。(邵辉)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