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宝应消协鲁垛分会:抓典型 促进农村消费维权走向纵深
江苏消费网 (2019-03-20)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9日,宝应消协鲁垛分会为2018年度扬州市级消费者满意服务单位扬州莲泰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了铜牌及荣誉证书,将农村消费维权工作推向纵深。

  

 

  扬州莲泰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姜玮作为县人大代表,为广洋湖镇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不忘为广洋湖镇群众服务。鲁垛消协分会依托这一典型,努力强化农村消费教育引导,着力提高农民消费维权的主动性,在该公司成立农村消费维权工作站,加大分会消费维权网络的覆盖面,方便群众投诉和问题处理。引导该公司积极发挥工作站作用,真正把消费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使农村消费纠纷处理有较大提速,消费争议明显减少。同时,分会积极发挥发挥12315社会监督职能作用,对该公司员工进行新消法宣传和消费维权教育活动,为切实提升农民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邵步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