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北京天雅珠宝市场查出涉嫌假冒LV商品1373件
江苏消费网 (2017-07-1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7月10日,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根据举报,对天雅珠宝市场开展了商标侵权行为专项执法检查,现场查扣了涉嫌侵犯“LV”“CHANEL”“BURBERRY”等奢侈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共计1373件, 查处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商户1户,查封库存窝点2个。

  

 

  查处现场。资料图片

  7月10日,针对商户违法行为隐蔽性强、警惕性高、开门经营时间不固定、只卖给熟人和外籍人士的特点,东城分局周密部署、兵分三路同时开展执法检查,一路便衣执法人员先行进入店铺附近,对店铺进行控制,其他两路执法人员及时跟进,对经营场所和库房开展检查。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商户涉嫌销售大量侵犯“LV”(路易威登)、“MICHAEL KORS”(迈克·科尔斯)、 “CHANEL”(香奈儿)、“HERMES”(爱马仕)、“VALENTINO”(华伦天奴)、“BURBERRY”(巴宝莉)、“CHLOE”(克洛伊)等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包括钱包、双肩包、手袋等多种商品。执法人员对该经营商户的储藏仓库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清点,共发现涉嫌侵权商品1373件。

  商标权利人现场对涉嫌侵权商品进行了辨认,证明涉嫌假冒的产品均非商标权利人生产或许可生产的产品。执法人员当场扣押了上述侵权商品,并对当事人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