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多维彩码助消费者辨识商品真伪
江苏消费网 (2016-01-1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近日,全国打假维权服务平台——“全国打假网”采用国际领先的多维彩码和云码等防伪技术,倾心打造了“多维彩码315防伪查询平台”。该平台实现了生产销售企业及其各级代理商、分销商和消费者之间商品活动的全程追溯,从而使商品从生产到流通得到全程控制,不被假冒。

  所谓“多维彩码”,是在条形码与二维码的基础上,将红、绿、蓝、黑4种颜色,通过特殊算法研发而成的第三代新型识别码,从而解决了条形码与二维码不能解决的安全性与防伪问题,得到了国际权威行业专家一致评估认定。

  据介绍,多维彩码有五大特性:

  安全性。带有“315全国打假网”字样的多维彩码防伪标签不对外公开,系统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作为唯一管理机构统一管理。同时,在在线认证机制上,用户及消费者通过手机扫码“全国打假网多维彩码防伪标签”均可立辨商品真伪。

  唯一性。多维彩码独特的算法完全满足物联网的需求,不仅使其拥有国际认证专利,也让商品拥有唯一的“身份证”。

  不可复制性。作为多维彩码的核心技术,“全国打假网多维彩码防伪标签”采取独有的加密处理系统,保证了多维彩码不可被复制、扫描或拍摄。

  可设计性。与二维码相比多维彩码具有更广泛的设计空间,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形成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消费吸引力,为提升企业的品牌效应助力。

  可扩展性。在目前彩码种类基础上,通过增加新的颜色、色块数量,引入复杂的渐变色域,甚至可以做成具有动画效果的多维彩码来进一步增加彩码的数量,使彩码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且不会被重复。

  防伪查询平台由信息录入系统、发码系统、手机查询终端APP三大系统组成,功能涵盖了验证商品真伪、在线查询和信息追溯详情。防伪查询平台还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保障了查询平台的安全性和时效性。

  全国打假网是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对中国消费者报社的职能要求,而成立的全国打假维权服务平台,宗旨是为净化市场、有效打击假冒伪劣行为,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服务,为各名优企业和知名品牌保护知识产权服务。 (冯松龄)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