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维权经验 >> 正文

维权经验

“淮安消协 消费维权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江苏消费网 (2015-03-19) 来源:淮安工商局网站
阅读:

  日前,“淮安消协·消费维权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市民通过手机即可在线进行消费投诉。

  “消费维权通”的推出,改变了传统的消费维权方式,仅手机操作即可,便捷高效。市民可在“消费维权通”微信平台“消费投诉·我要投诉”版块,填写相关信息,以图片形式上传凭证,对相关企业的商品或服务进行投诉。除消费投诉外,“消费维权通”还开辟了“投诉曝光”、“消费警示”、“比较试验”和“消费调查”等版块,在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提高维权能力的同时,实现互动。

  消费者在“消费维权通”进行投诉后,由淮安市消费者协会专家委员会、维权律师团及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后台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将有关信息原封不动地转发给所涉商家,由商家和消费者先行协商。如果48小时之内双方无法达成和解,淮安市消协将介入调解。

  截至目前,“消费维权通”已汇聚了全市近600家诚信承诺企业。下一步,淮安市消协将力争在全市范围内实现全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无死角、更便捷的消费维权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