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论谈 >> 正文

消费论谈

扬州消协联合行政力量评议服务业政风行风
江苏消费网 (2012-07-2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本报南京讯(刘骐毓 记者薛庆元)近日,江苏省扬州市消费者协会联合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府纠风办和文明办对部分公共服务行业政风行风进行民主评议。这也是扬州市消协首次尝试引进行政力量对消费领域进行评议。

  此次评议对象主要有教育、医疗、交通运输、金融、通信、电力、广电、旅游、供水及殡葬等行业。评议内容主要针对5个方面:一是依法办事,二是规范收费,三是办事公开,四是服务质量,五是清正廉洁。

  扬州市消协制作了公共服务行业满意度测评问卷,通过数据汇总和梳理,客观真实地反映消费者的意见。同时,扬州市消协及各县市区消协还将与协作单位一起以现场集中评议、行业座谈会、明察暗访等形式对评议对象开展调查。对于公共服务行业在评议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消协将在市、县两级评议反馈大会上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