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靖江工商查处"春意"商标侵权案 当事人被罚8万
江苏消费网 (2011-11-03)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未经企业允许,靖江市民严某擅自印制了标注靖江市春意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春意”注册商标铭牌、软标,并在销往河南郑州的空调机上贴标使用,该行为严重侵害了商标注册人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近日,靖江工商局孤山分局查处了一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并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对当事人处以8万元罚款,责令停止侵权行为。

    前不久,靖江工商局孤山分局接到企业投诉,反映在江苏、河南等地有假冒春意空调公司注册商标的产品。孤山分局派了两位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赶赴河南省郑州市调查情况。在郑州市,执法人员发现了假冒该企业注册商标的壁挂式室内空调器200台,立挂式室外空调器60台,经查,该假冒行为系靖江市严某所为。该案件立案后,孤山分局执法人员来到严某靖江家中的空调配件加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提取到了标注靖江市春意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春意牌风机盘管空调器不干胶铭牌、标有“春意”注册商标的合格证软标各2只等,之后对严某进行了询问调查,并做了笔录。

    经过详细调查发现,严某未经靖江市春意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许可,在孤山某誊印部,以每只0.2元的价格,擅自印制了标注靖江市春意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名称的春意牌风机盘管空调器铭牌、“春意”注册商标的《合格证》软标各62只,用于销往外地某公司煤机项目部60台“室外立挂式风机盘管空调器”上标贴使用。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严某对自己的错误行为供认不讳。(丁中华)

编辑:黄栩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