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通州工商局查获一起侵犯皮尔卡丹注册商标案
江苏消费网 (2011-08-11)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工商局成功查获一起涉嫌侵犯皮尔卡丹注册商标案件,涉案金额达750余万元。

    6月15日,通州工商局根据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对通州区川姜镇双桥村顾某的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标注法国皮尔卡丹国际集团(寝饰)有限公司授权生产的各类包装盒14500只、手提袋10675只、纸箱275只、吊牌8000个、洗标6030个、被套2950条、四件套7640套,涉案金额达750万元。

    当事人顾某不能提供法国皮尔卡丹国际集团(寝饰)有限公司相关授权证明文件,其行为涉嫌侵犯了他人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该局执法人员对上述物品现场采取了扣押行政强制措施,并按程序依法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刘振峰 邱俐)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