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南通市通州工商查获侵犯花花公子商标案件
江苏消费网 (2011-05-11)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近日,江苏南通市通州工商局查获一起涉外商标案件,现场查扣涉嫌侵犯美国花花公子企业国际有限公司商标专用权四件套床上用品7000余套及标牌若干,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

    4月11日,该局接南通工商局商标处通报,称位于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塘坊村的个体经营户张某正在生产假冒“兔头”图形商标和“PLAYBOY”英文商标的床上用品。通州工商局当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排查。通过摸底暗访后,对当事人张某的生产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发现大量标有“兔头”图形、“PLAY BOY”、“RABBIT BIG KING”等字样商标的床上用品四件套成品及水洗标。经清点,共查获涉嫌侵犯美国花花公子企业国际有限公司商标专用权的床上用品四件套7000余套,尚未使用的水洗标和标牌1000多张。执法人员当即对堆放在生产车间和成品仓库内的该批涉案物品实施了行政强制措施。

    “兔头”图形商标和“PLAYBOY”英文商标是美国花花公子企业国际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我国注册的商标,国际分类为24类。当事人张某未经商标所有人许可,在相同的商品上使用类似的商标,涉嫌侵犯商标专用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刘笑峰)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