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南京代表处携手宁波银行举办管理会计主题交流会
江苏消费网 (2023-12-16) 来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12月8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南京代表处主办,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承办的管理会计主题交流会,在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举办。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监事长蔡润、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睿出席交流会。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陈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总协及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各单位代表的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要聚焦财务管理,聚力财务升级,主动探索,先行先试。宁波银行也会持之以恒地构建交流对话的平台,做好大家的“同行者”。

  中总协监事长蔡润在会上就中总协南京代表处近年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强调中总协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支持会员单位管理水平的提升。

  在交流环节中,省国资委派驻中江国际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外派财务监督专员平焱,以《从外派财务监督专员视角对总会计师能力建设的思考》为题做了主题分享,介绍了外派财务监督专员制度及专员的日常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对总会计师能力建设的思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针对构建“集约化”运营管理体系,分享了中国移动如何通过“集约化”运营提升管理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

  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张晶晶及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财务部总经理李莉分别以《从资产负债表看银行经营》《中小银行财务精细化管理实践》为题,从金融行业的角度分析了管理会计的推动与实践。

  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证监会江苏监管局、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南京证券、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从外部监管机制、管理会计建设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发言。(苏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