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强强联合:信贷“强”供给,产品“强”支撑
江苏消费网 (2023-12-16) 来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发挥消费贷款促消费的作用,通过降低贷款利率、提升贷款额度等方式,提升消费贷款投放额,持续优化消费金融产品体验,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可获得性。聚焦特定消费领域,优势更突出。紧密围绕市民购置汽车、家具、家电及装修等大宗商品消费需求,与我乐家居、欧铂丽等知名品牌持续展开合作,丰富信用卡分期类型,同时进一步深化白领通产品纯信用免担保、期限内随借随还优势,加大额度供给,提升使用的便捷性和灵活度。聚焦特色群体需求,功能更丰富。聚焦新市民群体,满足其多场景需求和提高生活品质的消费愿景,立足其在进城、落户等阶段合理购房信贷需求以及购买家具、家电等合理消费需求,打造特色化产品,优先提供信贷服务;聚焦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满足村民消费迭代需求,优化路路通产品,通过纯信用、免担保、额度高、期限长等特色优势,持续助力乡村消费升级。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秉持“金融为民”的情怀与担当,不断拓宽金融消费场景,持续优化“宁波银行美好生活”平台建设,加大优质金融产品供给,聚力提高数字化时代消费金融服务的能力与水平,用金融活水浸润市民美好生活,以务实举措提升金融支持扩消费质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