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科技有担当 线上服务不断档
江苏消费网 (2021-08-09) 来源:新华网江苏
阅读: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背景下,如何创新驱动做好金融服务,对商业银行来说是一场大考。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确保特殊时期服务不断档。

  官方公众号起奇效,足不出户办业务

  少出门、多居家,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减少人员聚集,规避感染风险,提高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质效,引导客户优先通过“邮储银行江苏分行”微信公众号查办各种业务,目前该公众号关注量近200万人。

  在疫情期间,该公众号紧急上线“核酸检测点人流热度”查询功能,避免了人流聚集,实现在线了解检测点情况,保障了客户安全。同时,该微信公众号还可下载手机银行,进行账户管理,不出门就可以一键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线上申请贷款,实现在线审批;轻松办理账户开户,在线购买贵金属,办理个人理财、基金、邮惠付等业务;还可在线申请信用卡,办理信用卡激活,无须去网点,更可以在线使用账单分期、交易分期等丰富的金融服务功能,避免了人员网点聚集,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邮请·云名片显神通,贷款业务轻松办

  该行通过邮请·云名片在线平台,为客户提供多种信贷产品申请,截至目前累计近百万客户享受了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白领贷累计申请量达到10.2万笔,金额125亿元;生意贷累计申请5888笔,金额达到15.17亿元。在小微企业领域,充分发挥线上“小微易贷”特点,通过在线申请、在线审批、网银支用等线上方式,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在手机上完成,今年以来已为1800多家小微企业放款线上小微易贷,共33.73亿元。同时,全面推广小企业快捷贷和房抵贷业务线上E支用,客户足不出企即可通过网银线上支用贷款、线上还款。

  据悉,该行为支持企业战胜疫情与自然灾害,对贷款到期但由于受疫情影响导致还款困难的企业,灵活调整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针对普惠小微企业贷款积极实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今年1-7月份,该行为普惠小微企业累计办理延期还本3万多户、金额超过250亿元。

  企业微信做桥梁,员工在线不打烊

  在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沟通非常重要,尤其面对复杂产品,沟通往往更是关键。该行快速上线并推广了企业微信,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沟通不便问题,打通了银行和客户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此轮疫情以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累计为20多万客户提供线上一对一咨询服务。

  在企业微信上,邮储银行员工身份得到规范认证,有力增加了服务的有效性和可信度,该行的每一位员工都成为了“有官方认证”的线上服务窗口,帮助客户在线上完成业务咨询与业务办理等工作,把金融服务工作搬到手机中,着力解决客户沟通和个性化服务问题。

  下一阶段,该行还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科技赋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担当。(苏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