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建行溧水支行走进南京高新区(溧水园):赋能六稳六保
江苏消费网 (2020-08-24) 来源:南报网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助力小微企业的政策方针,宣传和发挥建行普惠金融的产品优势,2020年8月20日,建行南京溧水支行联合溧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为入园企业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宣讲会。

  宣讲会以"共享金融之道,赋能六稳六保"为主题,溧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陶维强、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旭华和财务总监戚明坤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建行溧水支行行长张艳忠、副行长产俊上台宣讲。

  戚总表示:企业的发展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风险,此次举办宣讲会的目的就是教大家如何防范金融风险以及如何更快更安全的获得融资。

  

 

  张艳忠行长指出金融风险无处不在,我们要擦亮眼睛,不落俗"套"。如今的金融骗局越来越多,骗子的手法也是层出不穷,从单一的现金诈骗到现在的票据诈骗、信用证诈骗、信贷融资诈骗等等,如何防范风险是每个企业及个人应该考虑的头等大事。张艳忠行长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讲解了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电信诈骗、信贷融资陷阱、移动支付陷阱、企业财务人员诈骗等,并重点讲解了如何有效预防以上各类金融骗局。同时指出建行作为国有四大商业银行之一,无论是从金融安全性还是产品服务方面都是走在前列的。

  产俊副行长从"要买房到建行"、"哪里有建设,哪里就有建设银行"的传统优势,引出新时代建行打造的普惠金融战略新优势。产俊副行长首先介绍了建行普惠金融服务概况,江苏建行在普惠业务发展始终领跑同业,这和建行优秀的产品是分不开的。这与建行强大的金融科技支撑、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网络以及低成本资金获取能力是分不开的。重点介绍了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宁公贷、宁微贷、苏知贷以及一站式信贷服务APP"惠懂你"。

  

 

  建行依托"惠懂你"平台,打造出集在线测额、贷款申请、支用、还款一站式信贷服务的生态圈,客户无需上门,在手机上操作即可获得融资,安全又便捷。针对不同类别的客户,建行研发出各种各样的产品:客户用电量大,建行有云电贷;客户结算多,建行有结算云贷;客户在建行缴纳公积金,建行有宁公贷……将近六十几种贷款,总有一款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150

 

  现场邀请参会企业主在线测额,秒审批,当场申请,秒到账。只需要在手机上点点,随用随借、随借随还。体验过惠懂你的便捷操作后,企业主们纷纷称赞建行惠懂你,操作简单,是企业经营中必不可少的融资利器。

  

油坊桥

 

  通过走进高新区,进一步深化了建行与政府和园区方的合作,建行新金融影响力和普惠金融品牌在溧水当地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国有大行企业形象。

  

明故宫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