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基层党建“催开”真诚服务“之花”——记邮储银行盐都支行优秀客户经理赵爱云
江苏消费网 (2020-07-0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根深则叶茂,本固则枝荣。近年来,邮储银行盐都支行党支部在盐城市分行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有机融合,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身在他乡心向党,船行千里不迷航”,异地工作的赵爱云同志就是该支部优秀的客户经理、共产党员的代表。赵爱云同志,女,党员,出生于1991年5月,2015年6月毕业于东南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该同志2015年7月入行,在东台望海支行从事一年半基层柜员岗位后,2017年1月转岗为东台支行对公客户经理,2018年11月调入盐城市盐都支行继续从事对公客户经理岗位。从事对公业务三年多以来,赵爱云同志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成就了较强业务能力。截至2019年底,赵爱云同志维护小企业客户数17户,合计8765万元,维护对公存款客户76户7911万元。2020年开门红期间,新增小企业客户7户2680万元,开立承兑汇票2500万元,协助银票贴现1.7亿元,营销签订代发协议单位8户,累计已实现开卡105张,形成代发累计115万元,营销个人定期存款210万元,活期存款500万元,理财560万元,保险14万元,信用卡11张,电子银行154个。

  积极走访,做优客户综合服务

  记得2018年底初到盐城,赵爱云同志不太听得懂盐城方言。为了更好与客户沟通,该同志虚心与同事学习、理解盐城话,在交接客户的过程中,主动了解客户基本情况,深挖客户金融需求。盐城市某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为当时赵爱云同志接手的小企业贷款存量客户。赵爱云同志通过查阅企业的银行流水和征信发现该客户在他行结算和资金沉淀较多,于是利用贷后回访的机会,准备好礼品,上门拜访企业的财务。经过交流发现,企业财务负责人对于企业的金融产品选择具有决定权。因财务负责人为女性,喜欢与人聊天,故赵爱云同志都会特意选择下午进行贷后回访,花一两个小时坐在财务室与她聊天,顺带聊到业务时,请她多从该行结算,多些资金沉淀。一聊到结算,财务室出纳都开始说该行企业网银的登录不方便和转账无法方便查找开户行等问题,以及转账手续费与他行对比没有优势。对于上述客户提出的种种问题,赵爱云同志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帮助客户一一解决。正是因为这样多频次的沟通走访,优质贴心的上门服务,打动了客户,客户目前资金沉淀均在该行,该行为客户的唯一代发银行,财务负责人也在该行购买期缴理财产品,给该行带来了较多的综合收益。

  共克时艰,积极投身金融阻“疫”战

  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控股设立专营医疗器械的专业销售公司 ,被纳入第二批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该行在得知企业被纳入人行名单后,迅速响应,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后,赵爱云同志作为管户客户经理,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了从收集材料到授信放款,专项授信1200万元只用了两个工作日的时间,为企业采购防疫物资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此外疫情期间,在金融行业未完全复工的情况下,赵爱云同志早已投身工作岗位,积极的做好存量转贷及新客户授信工作,以最快的效率确保客户的资金使用。疫情期间,累计投放贷款14户6770万元。

  专注专业,积极承揽全行客户顾问

  赵爱云同志勤勉的工作态度,虚心的学习心态,使得她在每一个工作岗位,都能成为部门的工作骨干。在对公条线的工作岗位上,由于对本行的企业网银较为熟悉,赵爱云同志便主动承揽了行内的一切客户服务工作,即凡在本行开立的对公账户,遇到网银问题,都可以联系她。不管多忙,赵爱云同志都会通过QQ远程或者上门等服务尽力帮客户解决网银问题,让客户有一个较好的用户体验,成为领导、同事、客户心中善良热心的好同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