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召开合规、风险暨案防会议
江苏消费网 (2020-07-0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合规,润物细无声,扎根于银行的每一步业务中。为进一步夯实内控案防基础,牢固树立全面风险管理理念,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合规经营。近日,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开展了一次合规、风险暨案防会议,压实合规、案防责任,进一步提升全行人员的合规认识和合规水平。

  会议学习了近期合规方面的内容,布置了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警示教育和风险提示,对屡查屡犯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全行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养成认真细致、踏踏实实的工作习惯,严字当头,敢于较真,坚守合规底线。对全行合规管理工作提出以下几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合规经营的重大意义,提高员工合规意识。二是要严格加强检查监督,落实问题整改,提高内控管理工作水平,在检查中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加强安保、消防工作,安全方面绝不能出问题。四是要注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五是资产质量保持优良,加强业务全流程中的风险防控同时做好资产保全工作。

  合规是经营的底线,合规是发展的前提。此次合规、案防会议让合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氛围,牢固树立“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理念。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