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临难不避 实干为要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苏消费网 (2020-07-0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清江一曲抱村流,长夏江村事事幽。7月6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疫情防控、普惠金融及经营管理工作,研判了当前内外部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该行上半年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推进了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总体体现为六个“稳”:一是重大部署稳步推进。该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传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优良传统,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金融服务顺畅。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进一步强化特殊时期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的各项金融服务保障,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区域经济稳定发展大局、全面助力“六稳”“六保”。二是党建水平稳步提升。该行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完善“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组织收看了全国两会开幕式、闭幕式及总理答记者问,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狠抓作风建设,推进“五抓五促”活动,下大力气整治“庸、懒、松、散、拖、扯、满、怕、差”九大问题,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三是经济效益稳步提高,重要指标均实现过半;四是业务发展稳中向好。46个发展数据位居邮储银行系统内全国第1,38个重要指标创历史新高;五是风险防控稳扎有序。上半年该行不良资产率仅为0.38%,远远低于是区域内银行业整体不良贷款率,资产质量优异;六是管理效能稳步释放。该行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构筑起了转型发展的“四梁八柱”,为建设现代化一流大型商业银行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提出,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2020年已进入下半程,全省邮储银行各级机构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三个视角”找差距,“三大规律”促改革,全面对标讲看齐,精准发力促转型,具体提出了“六个保”:一是保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地。紧抓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层层压实防控责任,抓好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抗“疫”企业和复工复产的信贷支持。采用产品创新、开辟绿色通道、延期还款、贷款展期、合理续贷、利率优惠、提高信贷额度和增加信用贷款等方式,全力支持经济实体生产经营;二是保业务经营平稳发展。多措并举,线上线下齐发力,比学赶超系统内先进分行;三是保合规风控牢守底线,做好案件防控,确保重点风险管理项目圆满收官,确保完成监管部门各项指标任务。四是保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加强网点系统化转型,加强科技赋能,加强线上获客转型,加快人才培养转型。五是保综合管理规范完善,进一步推进综合管理规范化,严格工作流程,严防操作风险,做好业务经营的支撑保障。六是保党建工作基础夯实。持续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围绕“四有四突出”:有清晰的整改目标,有具体的整改事项,有分步的整改时限,有切实的整改措施;突出整改方案的操作性、针对性、时限性和实效性,持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的理论学习研究,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党组织活动。扎实开展“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促进全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会议认为,当前宏观环境复杂多变,机遇与挑战并存。该行党委号召全省邮储银行各级干部员工临难不避,实干为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早日实现江苏分行二次崛起,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