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江苏消费网 (2020-07-0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7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锦生带领各部门负责人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直播互动,与广大听众、网友“零距离”交流,倾听百姓呼声,接受社会监督,践行使命担当。

  

 

  曹锦生介绍了邮储银行镇江分行成立十二年以来发挥金融活水、反哺地方经济发展的实绩,特别是疫情期间坚持抗疫和复工“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温情与担当。该行时刻谨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客户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同时,坚持抗“疫”与助力复工复产两手齐抓,主动对接,全面摸排,优化服务,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人”,用实际行动与实体经济共克时艰。

  在互动问答环节,多位热心听众、网友来电或微信留言,就网点服务、贷款流程、客户信息治理、ETC活动等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咨询交流。该行上线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通过“电波”与广大听众、网友进行真诚沟通。

  曹锦生表示,客户意见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客户满意是企业的不竭动力,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发挥资金足、网点多、渠道畅等优势,多施精准之策,多下服务之功,更有温度聚焦百姓生活,更大力度推进金融创新,更加深入融入地方发展,按下金融服务“快进键”,跑出服务实体经济“加速度”,全力以赴助力镇江“跑起来”,书写好“镇江很有前途”邮储银行新答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