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建行江苏省分行“劳动者港湾”邀请孩子们成为爱心“湾宝”
江苏消费网 (2020-05-27)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为闲置的书找一个温暖的港湾,把一份爱心通过书籍传递。5月31日,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劳动者港湾”启动“爱心图书港湾”,向广大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将闲置的课外书捐赠到所在城市指定的“劳动者港湾”,组建“爱心图书港湾”,帮助更多有特殊阅读需求的同龄人。

  为更大程度地发挥“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功能,建行江苏省分行特地优选辖内20家“劳动者港湾”,设立“爱心图书港湾”,并发起爱心传递倡议。5月31日—8月31日,中小学生可将家中闲置的、七成新以上的课外书挑选1-5本,写上自己的爱心寄语,送到所在城市里就近的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并开通了捐赠活动咨询电话:025-58681175。

  这些课外书将会在“爱心图书港湾”暂时停留,累积到一定数量后,建行江苏省分行将整理、分类,把合适的书籍打包赠送给一群有阅读需求的特殊孩子们。捐赠结束后,建行将向每一位爱心小使者赠送“劳动者港湾”吉祥物——“湾宝”纪念礼物一份和“湾宝”爱心证书一份,以鼓励和感谢孩子们的爱心。

  建行江苏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劳动者港湾”是该行响应建设银行总行号召,进一步加强服务而推出的公益品牌,为户外劳动者和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临时休息、停靠的场所。截至目前,建行江苏省分行在辖内已开放“劳动者港湾”900多个,服务300多万人次,线上用户超过95万人。一本书籍,架起一个进步的阶梯;一份爱心,温暖一座城市。建行江苏省分行希望借“劳动者港湾”这个平台,汇聚更多的爱心和责任,服务更多的人。(胡德惠 武硕 贡潇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