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江苏消费网 (2020-04-29)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为加强青年员工建设,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近日,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近三年校招大学生以自我介绍开始依次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交流了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畅谈了个人的职业规划。同时,该支行青年员工们对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该支行的发展献计献策,表达了对未来职业的良好规划,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张斌、邮储银行盛泽镇支行副行长仲舒弘作为历年优秀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各位青年大学生分享工作经验,鼓励在座青年大学生踏实工作、主动思考、敢于尝试。

  最后,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沈林东对各位青年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做优自己;二是要脚踏实地,心中有度。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青年员工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也进一步为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的转型发展凝聚了青年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