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投资理财 >> 正文

投资理财

上海银行再出小微融资利器 “双创e贷”最高额度300万
江苏消费网 (2019-06-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阅读:

  为缓解小微初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上海银行再出创新“利器”。6月3日,在“2019海纳百创创客节”启动仪式上,由上海银行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三方合作开发的“双创e贷”正式发布。这一政策性融资服务产品“普惠”、“易贷”,小微初创企业最高可申请300万元贷款额度,不仅免担保费,正常还款后还可享政府贴息。此外,上海银行以“线上申请、快速通道审批放款”的管理新模式,让审核放贷效率提高近一倍。

  作为扎根上海、辐射全国的商业银行,上海银行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视为天然使命与内生发展需求。近年来,为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该行针对小微的实际需求,创新推出了“宅即贷”、“银税保”、“合同能源贷”等多项融资服务产品。

  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模式一般较简单,其金融需求也相对简单,主要集中于一般性结算与融资;但其对效率和便捷却有很高的要求。上海银行围绕共性化需求,打造标准服务:将信贷产品化繁为简,打通行内对公、对私普惠贷款产品边界,形成全行普惠金融融合产品;同时加强数字化运用,不断优化产品功能、提高服务效率。

  该行最新升级的“宅即贷”产品,已实现在线业务申请、实时房屋估价、在线自动派单等功能,并支持个人端最长十年期的无还本续贷业务模式,额度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又如,上海银行借助上海银税互动信息服务平台,升级推出“银税保”,该产品在全国首创“银税互动+政策性担保贷款”普惠金融新模式,通过企业的纳税授权,以税务、行内外多维度风险大数据,还原企业真实经营状况,无需提供房产抵押等,为企业提供利率优惠的类信用担保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同时,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小微企业的差异化需求,上海银行通过制定专项产品或服务方案,解决客户需求痛点。针对节能环保类小微企业初期投资大、回款周期长、缺乏有效抵押资产的特点,该行在上海市首创推出“合同能源贷”,以应收账款质押为基本担保方式,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有效解决了合同能源管理公司的融资难题。针对科技型、专精特新型、文化创意型等细分领域小微企业的差异化经营与需求特征,从注重硬资产到挖掘知识产权、未来收益权等软资产,提供灵活多样的担保手段,为以上领域企业提供量身订制的专项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