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徐州滨湖支行:伴品质服务而兴 与普惠金融同行
江苏消费网 (2019-03-13) 来源:本网
阅读:

  多年来,邮储银行徐州滨湖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服务定位,坚持打造具有温度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作为城区支行,该行因地制宜,在社区居民金融服务方面持续发力,在个人零售信贷服务方面做好服务。2017年,该行荣获“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这一金字招牌,这既是对过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用更优质的服务普惠万家最好的鞭策。2018年,邮储银行徐州滨湖支行与徐州雨润农产品采购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在该中心设立“离行网点”,大大方便了采购中心的农产品商户,同时也带动了滨湖支行涉农业务的发展,这为城市银行支持“三农”提供了可借鉴的服务范本。

  目前,随着社会发展和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城市社会管理的重心正逐步由“单位”转向“社区”,社区经济在整个经济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日趋凸显,社区金融也被提上社区建设的重要日程。作为城市网点,邮储银行徐州滨湖支行周边新型社区林立,该行致力于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社区金融服务,在服务模式、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多维探索。该行以“特色沙龙”为依托,深耕精耕服务模式,给广大百姓带来更多便利。通过一系列针对周边居民和商户的银行沙龙活动,开办各类主题体验活动,为高端客户、老年客户等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养生、理财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提供贴近身边的金融咨询服务。

  服务质量是银行业生存的根本,是打造优质品牌,培育和提高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在服务水平提升方面,邮储银行徐州滨湖支行敢为人先,用“软实力”成就“硬功夫”。该行坚持围绕人才队伍建设,通过晨会、夕会、周例会对各岗位人员开展业务交叉培训,产品交叉学习,不断提升各业务岗位人员综合专业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业务处理时间和客户等候时间,全力打造“专业水平高、业务技能强、服务态度佳”的良好窗口形象。此外,该行还高度重视营业网点硬件环境的改造工作,努力营造人性化、现代化、规范化的服务环境。对常设性的便民设施做到定期检查、定期更新、及时维修,确保设施齐全、布局合理、摆放有序,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邮储银行徐州滨湖支行将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着力构建“有活力、有品位、有创新”的新型金融服务团队,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社区金融服务,在服务模式、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多维探索,倾力打造百姓身边的银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