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投资理财 >> 正文

投资理财

广发信用卡助力支付便民,解锁移动支付全姿势
江苏消费网 (2019-02-22) 来源:本网
阅读:

  据银联最新数据显示,春节消费银联移动支付业务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5倍和4.4倍。如今居民吃饭、出行、购物、娱乐消费等都更倾向于使用手机移动支付。支付作为金融最基础的服务,各家银行在移动支付领域都在积极探索提供高效便民的支付方式,敢为人先的广发信用卡在移动支付领域一直坚持创新发展,以创新科技力量奋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发展迈向新征程。

  深耕移动支付玩出新时尚

  “无卡支付”是支付界的新趋势,实卡虚拟化,支付无卡化,比过往携带大量现金或多张银行卡消费更为方便简单快捷。广发信用卡过往一直致力于非接支付的研发及应用,为给客户最全面的“无卡”支付体验,现已集成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等主流手机pay方式和云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还为客户提供时尚潮流的智能手表、手环等智能穿戴无卡支付体验。广发信用还卡以“发现精彩”APP为平台,覆盖年轻人吃、喝、玩、乐、行等各种消费场景,为客户打通生活、消费和支付的全通道,查账、还款、分期、调额等账户管理一键完成,线上线下优惠一手掌握,确保在移动手机端就能玩转信用卡。

  广发信用卡在移动支付领域创新跨界合作,持续推出移动支付新玩法。2018年,广发信用卡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更心动实惠有趣的移动支付新玩法,联合微信推出使用广发信用卡积分,即可兑换微信支付立减金。使用微信钱包广发信用卡支付积分秒变“money”,增加用户移动支付的幸福感和惊喜感。

  专注安全为移动支付保驾护航

  移动支付便民实惠很重要,但保障用户移动支付资金安全更为重要。广发信用卡为保障用户支付安全,开发出实时风控-首笔反欺诈模型,完成线上部署、借助AI机器学习以毫秒级速度7×24小时监控客户的每笔交易,对欺诈交易实时拦截。除此之外,广发手机闪付还自带“伪装者”技能——Token技术,使用虚拟数值代替真实银行卡号交易验证,直接降低账户信息泄露的风险,为用户安全、防盗、无负担使用移动支付一路保驾护航。

  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消费生活方式,给居民生活带来巨大便利。广发信用卡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便捷,安全、惠民、利民的移动支付服务,将推进落实各个支付场景建设,稳步提升移动支付体验,利用创新技术优势加强移动支付安全建设,协同各行业促进移动支付高效发展,提供高质量、更便捷、更安全的移动支付便民服务。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