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商品抽检 >> 正文

商品抽检

2023年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发布(第四期)
江苏消费网 (2024-01-31)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

  

image.png

 

  2023年天宁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发布(第四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规,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天宁区按照每千人7批次开展本年度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现公布我区2023年11-12月部分食品安全抽检相关信息如下:

  我区11-12月进行的一部分食品抽检,重点为流通环节,共抽检430批次,其中429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合格批次中:饼干8批次,餐饮食品1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6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0批次,豆制品22批次,方便食品14批次,蜂产品12批次,糕点16批次,罐头8批次,酒类16批次,粮食加工品13批次,肉制品19批次,乳制品10批次,食糖10批次,食用农产品156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5批次,蔬菜制品19批次,水产品3批次,水果制品16批次,速冻食品7批次,糖果制品7批次,调味品22批次,饮料7批次。不合格批次中:调味品1批次。

  下一步,天宁区仍将根据抽检计划,继续紧盯高风险食品、高风险指标、高风险区域等,重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餐饮单位等抽样,增加抽检的针对性、有效性、系统性,保障全区人民食品安全。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